關註:臺海網海峽導報
  臺海網(微博)4月13日訊 據臺灣媒體報道,學生抗爭後續,不滿警方驅離行動的民眾包圍中正警一分局,引起爭議,臉書上支持、反對分局長方仰寧的粉絲團,按贊人數迅速成長。
  學生10日退出“立法院”議場,但部分民眾仍聚集“立院”大門廣場,警方11日清晨執行驅離,過程中,“公投護臺灣聯盟”總召蔡丁貴衝出快車道,受傷送醫。網友不滿警方處理態度,昨天號召包圍警局,要求分局長方仰寧下臺負責,並出面道歉。
  事件發生後,網路上支持、反對方仰寧的粉絲團紛紛成立。昨天也有許多人展現具體行動,送花到中正一分局慰勞辛苦的警察,但也有反對民眾在現場持抗議標語,雙方涇渭分明。
  臉書上現在有數個支持方仰寧的臉書團,其中“無限期支持方仰寧、支持警察”成立3天,已有23萬多人按贊;“方仰寧加油”也有5萬多人按贊;還有網友號召將臉書顯示圖案換成警徽,和日前抗議警方驅離占領“行政院”民眾,網友串聯改“黑畫面”,形成鮮明對比。
  不過,也有許多反對方仰寧的粉絲團成立,包括“因為支持警察,所以我反對方仰寧”,已有2萬多人按贊;“譴責方仰寧及其長官‘違憲’剝奪‘公投盟’集會權利”也有1萬多個支持者。責任編輯:燕子  (原標題:力挺、反對方仰寧粉絲團 網路上論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wxuqpacnt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