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銀行理財產品收益率在6%以上的已為數不多,但筆者發現浙商銀行發行的理財產品依然保持較高收益,受到廣大市民的關註。該行正在發行的5款理財產品都是低風險產品,期限和測算年化收益率分別為:32天(5.7%)、57天(5.8%)、149天(5.9%)、240天(6.0%)、331天(6.1%),發行期截至5月3日。另據浙商銀行官網披露,該行所有已到期理財產品均實現預期收益,未發生零收益或虧損情況。
  浙商銀行南京分行已在南京主城區、江寧區、浦口區,以及無錫、南通、泰州等地設立多家網點,盡可能為江蘇市民提供全面周到的金融服務。
  溫馨提示:具體產品信息可關註“浙商銀行小微金融”微信號(czbxwjr)、致電95527或登錄浙商銀行官網(www.czbank.com)瞭解詳情。產品測算年化收益率及過往業績不代表浙商銀行對產品未來收益的承諾或保證。理財非存款、產品有風險、投資須謹慎。  (原標題:最高測算年化收益率6.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wxuqpacnt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