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5月9日電 據美國《世界日報》報道,紐約皇后區法拉盛日前發生一起熟人之間的強姦案,居住在法拉盛的華裔男子陳水(Shui Chen,音譯)4日涉嫌在家中強姦了一名華裔女子。警方於5日上午將嫌犯逮捕。32歲的陳水目前被控性侵犯(Sex Abuse)、強姦(Rape)和攻擊三項重罪以及強迫觸摸(Forcible Touching)輕罪,被告於7日下午在皇后區刑事法庭過堂,保釋金額為5000美元,下次出庭日期為6月2日。
  根據檢方的起訴書,被告陳水與受害人通過網絡相識,受害人於3日到陳水家中做客。然而4日凌晨,在沒有獲得受害人同意下,陳水強行與受害人發生性關係,受害人用言語和行動反抗,但仍無法制止被告的性侵犯。5日上午9時50分,受害人正在被告的客廳熟睡時,陳水強行觸摸受害人的身體,受害人被陳水的行為驚醒後,陳水不顧受害人抵抗,再次對其進行性侵。
  受害人表示,在她反抗時,陳水一拳打向她的前額,造成其前額破裂和嚴重疼痛。受害人在離開陳水家後撥打911報警,之後被送往法拉盛醫院治療,併進行強姦證據取樣。警方於5日上午近11時在陳水家中將其逮捕。
  今年截至目前,法拉盛109分局轄區內僅有兩起強姦案,發生在3月的今年首個強姦案,也是一名女子與在網絡上結識的一名男子,到酒吧喝酒後被對方強姦。而去年前四個月該轄區共發生八起強姦案。  (原標題:涉強暴女網友 紐約一華裔男子被捕控三項罪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wxuqpacnt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