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6月12日電 據美國中文網報道,擁有1.4萬餘人的美國通信工人工會(CWA)1180分會11日宣佈背書支持民主黨參選人劉醇逸競選紐約州第11選區州參議員。工會認為劉醇逸是服務低收入和中產階級家庭的代表,為民發聲。
  美國通信工人工會1180分會主席亞瑟(Arthur Cheliotes)表示,劉醇逸是人民的楷模,他一直質疑目前社會現狀,並對利益集團表達出極大的勇氣,劉醇逸始終為民服務。亞瑟稱,在擔任市主計長期間,劉醇逸勇於揭露CITY TIME合同問題,制止腐敗案件滋生,併為政府爭取了數億元的資金。
  亞瑟稱,劉醇逸積極發佈一些政府報告,詳細說明目前的政府經營狀況,界定政府福利條款,倡導公共場所性別平等,租金管制,收入平等等政策。劉醇逸不斷在政府、社區代表低收入家庭和中產階級家庭,爭取各項福利權益,相信未來他在奧本尼也一定能夠做到,我們很自豪的看到紐約市、皇后區未來的改變。
  劉醇逸稱,獲得美國通信工人工會的背書支持,是他的榮幸。在多年的政府服務之中,CWA的會員常常和他一起積極倡導相關權益,包括平等就業機會、工資平等、教育公平、保障性住房等。在未來奧本尼,他希望能夠有真正的改革,改變參議會的現狀,讓真正服務民眾的立法能獲得通過,保障工薪階級家庭利益。
  目前,劉醇逸已經獲得至少8個工會的背書支持,目前劉醇逸的競爭對手艾維樂也在積極籌備之中。(鄒斌)  (原標題:劉醇逸競選紐約州參議員已獲至少8個工會背書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wxuqpacnt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