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參考消息網7月20日報道 英國《泰晤士報》7月18日發表題為《馬航MH370家屬努力幫助馬航MH17家屬》的報道,報道稱,3月份失蹤的馬來西亞航空公司MH370班機中國乘客的家屬,日前給馬航MH17班機遇難者的家屬提出了十點建議。
  除了與媒體、官員和律師聯繫的實用性建議外,馬航MH370家屬還提議遇難者家屬和家人、朋友、其他家屬在一起,剋服共同的迷茫、憤怒和悲痛。
  “這樣你們會有所寬慰。願你們少遭受我們的痛苦。”馬航MH370部分家屬在聲明中說。
  馬航MH370乘客家屬也在中國社交媒體上表達了對MH17班機被擊毀墜落的震驚。
  “有些家屬一直在看直播,淚流不止……希望MH17的家屬堅強。”馬航MH370家屬委員會在其新浪微博中寫道。
  “一架民航運載的不單單是乘客,還運載著數以萬計的家庭的命運。”另一條微博寫道。
  馬航MH370家屬還回憶了班機失聯後所經歷的迷茫無助,並建議MH17家屬不要受太多媒體報道的影響,“因為信息會變來變去”。
  這些建議飽含著家屬們4個月來對馬航、政府官員及專家未能解釋該班機失聯而痛苦、失望以及受騙上當的感覺。
  馬航MH370家屬建議,如政府或航空公司將家屬們集中到一起,家屬應儘量剋制自己的悲痛,因為“要做的事情很多”,並提議家屬首先互相留下聯繫方式,建立通訊錄,從而方便向航空公司和政府施壓。
  馬航MH370家屬尤其強調,不要輕信那些乘人之危蜂擁而至的律師——馬航MH370班機失聯後,他們曾一窩蜂地來到家屬們在北京下榻的賓館。
  “如果有律師找家屬,千萬不可急於簽訂委托書,後期會有很多律師找上門。”馬航MH370家屬在建議聲明中說,他們強烈建議MH17家屬不要在這個悲痛的階段做任何決定。
  另外一些建議更針對馬航MH370乘客家屬本身——目前,人們對飛機最終位置及如何墜毀完全一無所知。但有一條建議很可能會得到MH17班機乘客家屬的共鳴:“不要指望從馬航那邊得到任何一手的消息。”
(編輯:SN06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wxuqpacnt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