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呼和浩特8月24日電 (記者 李愛平)應內蒙古自治區青聯邀請,以固態硬碟中國國民黨中央委員、青年部副主任、南臺灣理事長聯合會總召集人施明豪為團長的臺灣青年代表團一行13人,於8月23日至28日訪問內蒙古。
  24日,內蒙古自治區黨委常委、組織部部長李鵬新會見了代表團一行。李鵬新指出,近年來海峽兩岸關係連上新臺階,保持了全面澎湖民宿發展的良好勢頭。兩岸同胞往來頻繁、經濟聯繫密切、文化交流活躍,兩岸關係展現出和平發展的光明前景。近年來,兩岸青年在文化、教育、科技、旅游等領域的交流日益增多,開展了廣泛務實的合作,為兩岸關係和平發展註入了新的活力。
  李鵬新稱,希望代表團在內蒙古訪問期間,多瞭解一些租屋內蒙古的情況,把內蒙古人民和內蒙古青年的深厚情誼帶回臺灣。
  施明豪介紹,自2009年以來,在中華全國青年聯合會和臺灣青年組織友好交流框架下,他們積极參与共青團開展的海峽兩岸青少年文化、科技、教育等方面的交流活動,在推進大陸與臺灣青年友好交流和雙方務實合作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此次訪問,主要是為臺灣與內蒙古青新成屋年交流合作搭建橋梁,為促進兩地青年相互學習、共同發展創造機會。(完)  (原標題:臺灣青年代表團訪問內蒙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wxuqpacnt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