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證~公所、消防局比一比交流一下嘛~ 茹妹今天看到前一篇的「服務證」  有感而發的把她那美美的服務證「秀」出來 狂人不酒店工作能不推推這精美的「服務證」 也推推狂人這美麗可愛的茹妹 一個鄉公所職員服務證 跟 一個縣市消防局的服務證 不言而諭 自酒店兼職己去感覺吧 用眼去體會吧 那一張比較「正式」、「實用」、「美觀」 在狂人大哥版上看到了令我覺得很神奇的「服務證」, 我突節能燈具然覺得自己是幸福的, 至少, 代表自己身份的「服務證」是精美的。 (識別證上有東南亞第一高峰-玉山, 還有圖騰組合而燒烤成的所徽) 自認為很不錯的識別證, 版權所有哦! 我們家的職員證可不是用紙張隨便貼貼, 可是有用了心思設計, 每回有新情趣用品同仁要製發識別證時, 就得搜集照片寄到台南的製卡公司去製作, 識別證的材質跟外頭的貴賓卡材質是一樣的, 整個就是有質感房屋買賣啊! 除了職員證之外, 連吊掛服務證的帶子也是特製的, 我們很貼心的為同仁訂購了二款識別證吊夾(帶), (如果不喜酒店打工歡自己的識別證像狗名牌一樣在胸前晃來晃去, 就可以用這種夾子, 吊掛在胸前的口袋或是襯衫的扭扣間, 連吊夾都有服務單位酒店兼職的LOGO耶!) (如果今天衣服不方便用夾的, 那還是可以恢復舊式掛法, 就是把識別證掛在脖子上哦! 看看,連吊繩上都印保濕面膜了機關的中英文全銜, 很正式吧!) 這麼美的「服務證」, 有哪位同仁不喜歡呢? ps:貼完這篇文之後, 我幾乎快被打出吳哥窟原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wxuqpacnt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